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视察首日毕业生返校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量:


6月22日是我校毕业生陆续返校报到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带队分别赴常青和金银湖两校区,视察毕业生返校情况。校领导沙顺利、孙向阳、侯永清、汪德平、陈伟等陪同视察。

细雨中,校领导详细了解毕业生返校接站安排、交通疏导、人员到岗情况;走访各学院报到点,仔细查看毕业生身份核验、体温监测与报到注册工作,了解整套流程的时效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

学校同时还组专班、派专车到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及武汉火车站,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毕业生。

校园里,众多欢迎横幅、海报热烈地迎接着复归的学子。

校园门岗处,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待、出示健康码、进行红外测温、扫码进入;安顿好后,返校同学高兴地在校园里拍照留念。

为保障毕业生离校时行李托运顺畅,学校还安排专车对毕业生行李进行短途托运无缝对接。

往日沉寂的校园因毕业生的到来又重新活跃起来,焕发出无限生机。报到首日,天空虽下着小雨,可轻工大师生心里却是甜滋滋的。

据了解,本次返校本科及研究生合计有3900余人,截止发稿时,报到首日的上午已返校585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