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后保部全力保障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量:


时值特别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安全返校、平安离校,学校党委作出超常规部署,后勤保障部全员出动、车辆满负荷调度,短时间完成租车商务谈判、合同签订、车辆统筹等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接送毕业生做好基础性保障。

6月22日一早,迎接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大幕在大雨中顺利开启,学校专车全力保障接送毕业生工作需求,实行全程无缝对接。各校车奔驰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和学校之间,摆渡车穿梭在各校区学生公寓之间,工作时间往往持续到晚上8点左右。更暖心的是,看到同学行李较多,搬动吃力时,司机师傅们还主动充当起临时搬运工。看到师傅们满脸交融的雨水和汗水,想起母校一路的关爱无处不在,同学们感动地说:“任他疫情如何肆虐,母校带给我的永远是一片宁静的港湾!”

据悉,为做好此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后勤保障部组织了10多台车辆全力保障用车需求。其中,6台大巴、4台中巴和2台小轿车分别在火车站、两校区间实行全天候运转。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