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落红有情 大爱无声 食品学院欢送2020届毕业研究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阅读量:


6月22日起,我校毕业生们开始错峰有序返校。今年的毕业季没有集体合影、没有告别聚餐,如何才能把“最特别的爱”送给“最特别的你”呢?食品学院通过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组成“弘馨伞”教工服务队为毕业生保驾护航、陪伴毕业生度过离校前的难忘时光等方式来表达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

每天傍晚,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副院长祝振洲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汪娴都会去毕业研究生寝室看看。“行李都清好了吗?需不需要帮忙搬运呀?”“去哪儿工作?路上一定要做好防护哦!”“毕业了也要坚持学习,要吃得起苦,还要有持之以恒的干劲……”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嘱托,都寄托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研究生们的一片深情。

“老师,我的行李太多了,能来帮帮我吗?”每次接到毕业生的求助电话,“弘馨伞”教工服务队的领导老师们都会开着自己的私家车第一时间赶赴学生寝室,帮他们搬运行李。“王书记真好!老师们都太有爱了!”17级学硕班毕业研究生韩千慧说。18级食安班毕业研究生刘孙燕表示:“虽然今年的毕业充满了遗憾,但能有书记和老师们相送,又觉得很幸运!”

“老师,我的手续已办完,马上就准备离校了,我们能一起合张影吗?”留言墙前,王宏光书记、辅导员汪娴老师与毕业研究生们合影留念。“去西门,还是去南门?老师送送你吧!”“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武汉轻工大学的校友了,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朴实的话语,却道尽了不舍;温馨的送行,也寄满了嘱托。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最深沉的爱从不会轻易说出来,它已全部化在点点滴滴的行动中,化在一次次深情相拥和一次次握手道别中。老师们心中的“爱”将永远陪伴毕业生披荆斩棘、勇攀人生高峰!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