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留学生2020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量:


炎热夏日难掩心中热情,不舍离别伴随收获喜悦。7月2日上午,经管学院留学生2020届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雷银生、副书记廖前兰、副院长樊琦、留学生辅导员吴海平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特邀国际处副处长何敏及王振武老师莅临现场。

何敏对留学生王木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预祝他鹏程万里、学有所成;他希望,学成归国的留学生们能成为中国与世界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与桥梁。

王木在仪式上感言道:“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辛勤付出。这三年的旅程不是一段轻松的旅程,我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人生课程。现在我想把火炬传递给我在这里遇到的家人,请你们让火炬永远燃烧!我会想念这个地方和这里的每个人,愿你们时刻为成就自己而努力奋斗!”

凤凰花开离别季,不诉离殇情依依。据了解,王木是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的唯一一个硕士研究生,他来自津巴布韦,攻读工商管理专业。带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母校的感激,王木身着硕士服,头戴学位帽,上台接受雷银生院长的“拨穗礼”,并郑重接过学位证书,圆满完成了他的毕业仪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