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饮水思源 逐梦远航——食品学院组织23届毕业生开展爱校荣校教育

来源:    作者:食品学院李山鹏    发布时间:2023-06-17    阅读量:


本网讯 6月16日,食品学院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参观油脂博物馆,号召毕业生牢记食品学子的使命与重任,以拼搏与汗水彰显青春力量,书写时代篇章,并与毕业生留下了一张具有特殊意义的毕业照。学院党委书记胡中泽、副书记王欣、毕业年级辅导员李山鹏共同参加。

走进中国油脂博物馆,胡中泽书记结合馆藏物品为毕业生们对油脂行业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油脂发展史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胡中泽勉励各位毕业生,要牢记“明德、积学、砺志、笃行”校训,发扬食品学子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披荆斩棘、争先创优。

通过开展本次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各位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的行业知识,还增强了食品学院毕业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引导了毕业生将爱校荣校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希望毕业生怀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在祖国发展的广阔舞台上继续建功立业。

(审核:胡中泽)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