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沫寄语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量:


    亲爱的同学们,一晃又到了你们依依惜别校园生活的季节。这个毕业季,我们一起领受了一场突入袭来的人类公共卫生事件的大考,也领承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率先取得战略性胜利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优势。如今面对这场肆虐全球的重大疫情和这个毕业季,我们不仅没有因为疫情而错失相互欢庆场面的遗憾,相反,我们更是深感和收获一份内心为中国自豪的情怀,因为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没有全国各族人民的万众一心和团结奋战,此时此刻,我们也许还生活在病毒肆虐祖国大地的水深火热之中。回首过去,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展望未来,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从今天开始,你们将告别研究生生涯,走向社会,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用一颗热忱饱满的壮志红心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把个人命运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