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寄语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量:


   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同学们就要离开母校了,真是离别难、难别离啊。曾记否,刚入校时你们喜笑颜开的样子,渴求专业知识的眼神,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曾记否,在校期间你们的足迹踏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教室、图书馆、运动场等更是主战场,大家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强身健体……师生间、同学间结下了深情厚谊。展未来,你们的前程似锦,母校和老师将为你们的优秀而自豪。最后,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