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数计学院辅导员吴春娥寄语2022届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四年时光匆匆而过,我还记得大家大一军训时稚嫩的模样,记得查早读、晚自习,查寝室时与大家交流的情景,大二疫情我们在线上上课、开班会,一起处理班级、年级的各项工作,与大家亲切相伴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记在我的脑海里。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变得更加优秀,我替大家感到高兴,感觉自己四年的付出都很值得!在这四年里,感谢同学们对老师的支持和帮助,我也收获很多!心中有很多不舍,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想起大学,想起老师的唠唠叨叨,想起这里的青春岁月。希望同学们怀揣理想、心怀阳光、砥砺前行,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作贡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