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经济学院辅导员王月、叶婷婷寄语2022届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岁月无言,时光飞逝,转眼已毕业在即。莘莘学子即将踏上新的远方,离别的号角已经吹响。毕业,是终点,也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四载岁月斑驳往昔,时光溢满回忆。仿佛昨日那位紧攥录取通知书,雀跃着在体育馆门口注册报到的少年,转眼间成了在图书馆和学院门口身着学士服、高高抛帽的毕业生。

花开花落,四年的青春时光,如你人生长河里的一粒朱砂,正是这段不凡的磨练,终有了你今日珍珠般的光彩夺目。在这段时光里,我总是能感受到大家的蓬勃朝气,总是被大家的青春笑颜感染。相逢又告别,虽有不舍,但请相信毕业并不是终结,而是一个新的开始。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希望大家都能够继续在青春中奋斗,用汗水浇灌梦想。

在未来的征途中,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殷嘱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将“天下有溺犹己溺”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王月)


别四季之旅,追忆年华。执峥嵘岁月,憧憬未来。希望年轻的你们能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从武汉轻工大学经济学院走向更广阔的舞台,经历更好的人生,成就更好的自己。但无论你们走向哪里,学院都是你们永远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叶婷婷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