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机械学院辅导员康玉超寄语2022届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四年前的九月,我在轻工大迎来了你们,看着懵懂、青涩的你们,我似乎看见了那时进入大学的我,有着着同样的期待和同样的眼神。四年后的六月,我在轻工大看着你们离去,成熟、稳重的背影,让人觉得骄傲和踏实。在这里,我有几句话想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孩子们说:希望你们坚持学习,以学习的姿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不要随波逐流,要坚持自己的理想。终有一天,你会对自己说,我很不错。我想对进入更高学府深造的孩子们说:希望你们耐得住寂寞,刻苦学习,在服务国家、社会的过程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孩子们,去冲吧、去闯吧,坚持理想、坚定信念,你们将大有可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