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首页/离别感言/正文

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周沐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到站,思绪万千。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四年的学习生活总是仓促,还来不及细细咀嚼细枝末节的滋味,便已是风流云散。回首这几年,百感交集,苦辣酸甜集结于心头,但心中充盈最多的仍是感谢。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这里我结识学识渊博又平易近人的老师,感谢每一位在我学习和生活上有过帮助的老师。平生感知己,方寸岂悠悠,感谢我的室友们对我四年来的包容和关怀、帮助与支持。缘分让我们四个迥异的男生相聚在一起。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时光飞逝固然让人伤思,但换句话说,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互相陪伴了四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我们都有一个美好前程。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给予我善意微笑的所有同学,与君相识,三生有幸。此去经年,祝大家大展宏图!

   2020年的春节新冠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使得我只能在家中完成毕业论文。感谢强大的祖国成为我们每一个人民坚强的后盾,感谢这次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最英雄的战士”及所有疫情的工作者,正是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我才可以安心在家完成我的毕业设计,愿历经坎坷,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凌冬已过,皓月长明,疫情终时,这人间仍是性格滚烫,水木清华,江山如故。
  时光易逝,终有别时。感恩所有的相遇,只言片语难叙心中感慨,惟愿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