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首页/离别感言/正文

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马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量:


送你一个字

时光荏苒,从本科到硕士,这是我在轻工大的第七个年头,也是最后一年。

亲爱的同学,你知道吗?

我看不厌,看不厌恒青湖与图书馆天空倒影的水天相间;

看不厌,看不厌积学路上秋意渐浓,仍孤身南飞的大雁;

看不厌,看不厌夕阳西下,孔子像上嵌上的最后一道金边。

曾经心比天高、如风奔跑少年,如今是风姿依旧,神采飞扬,还是白鬓微霜,懊恼匆匆那年?

亲爱的同学,虽青春易逝,韶华难留,但无需惊慌与难过,请允许我送你一个字——惜。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青年人应看淡浮杂奢靡的物质追求,珍惜校园时光,愿所有轻工大学子慎独自省、学有所成!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