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首页/离别感言/正文

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沈婉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量:


大学四年,不长不短,在我写下这些文字时,宿舍仅剩我和我的一位室友,这一瞬我突然意识到大学时光真的不属于我了,各种思绪纷纷涌上心头。还记得遇见第一位室友时的欣喜,第一次竞选学委时的紧张,第一次成为年级第一名时的开心……各种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要说大学生活最大的收获,那就是学会了主动行动,想要拿奖学金就去坐第一排认真听课做笔记,有喜欢的爱好就找教程坚持去学习,觉得在宿舍只想玩手机就立刻背上书包去图书馆,遇见有意思的人就去追求不放弃,想做什么就立刻付诸行动去做,不要等规划等时机,有些机会,一旦有一丝犹豫,就会错过,等回过神来,就都是遗憾。未来的日子还长,不可能面面俱到,只希望回首过去能不负自己、不悔时光,在人生的道路上继续踏实前行。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