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首页/离别感言/正文

化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汪熙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四年前满怀期待地来此求学。如今,收获颇丰,却也到离开的时候了。仔细回味,能怀念的东西还是很多,算是没有白白浪费时间了吧。从懵懂少年到现在的独当一面,轻工大从根本上改变了我。“只要有目标,只要肯努力,只要不放弃,我们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演讲时所说。我用四年时间证实了这句话,所以就把它留给我亲爱的母校,留给后来的追梦人,愿你我皆有前程可奔赴!希望化环学院越来越好,希望轻工大再创辉煌!感谢轻工大以及轻工大的老师们,今后定当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