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首页/离别感言/正文

化环学院2022届毕业生刘潘仟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正如张晓风《我在》中描述的那样: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我终于明白,要将时间花在前进上,而不是纠结于无法改变的过去,没有谁会随随便便出现在我的生命中。那可以对抗挫折的满身盔甲,爱与自持,满身的光亮,终会敦促着我,向前走,也不忘回首来时的路。临尾赠言,落笔涕零,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吾校桃李天下、恩师工作顺利、同窗前程似锦、挚友万事胜意。谨以此文敬无涯学海、敬爱与被爱、敬仅此一次的21岁,书之有尽、致谢难穷,人生漫漫、山高路远,后会有期!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