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感言

首页/离别感言/正文

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杜秦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量:


曾经我们伴着骄阳来到轻工大,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兴趣,如今我们也成为了在科教楼前穿着学士服合影的主角。四年的时光就像一个轮回,回望在医学院的四年,我不断在寻觅和摸索中认识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我始终感激他们带给我的丰富和充实。我感激医学院的老师们和同学们,也感激自己在一次次挑战中没有轻易放弃,并且在摸索中发现了目标和热爱。往后余生,也希望大家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可以不负初心,找到属于自己心的归处。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