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王志勇深情寄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量:


温馨”“感激”“不舍”“成长”,在6月23日下午举行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这些高频关键词代表了毕业生的共同心声。来自12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成长故事与所思所感,并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长王志勇辞旨甚切,深情话别毕业生。座谈会由副校级干部陈伟主持。

王志勇代表学校对特殊之年的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之旅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大家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包括诚恳的意见与建议。他深情话别,殷切寄语毕业生:要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培育爱国情怀和家国情怀,成为一个有大爱的人;要做一个崇尚真理的人,“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风雨人生路上要始终相信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就是追求真理、坚守自我;要做一个永不言弃的人,“行百里路者半九十”,成功永远属于笑到最后的人;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告别母校后即开启健康运动方式和智慧生活模式,锻炼强健体魄,充实睿智大脑,构建幸福人生。

陈伟感谢各位毕业生的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学习生活环境,为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高平台、提供更优保障。他希望,同学们离别母校后,要着力培养自己的观察力、创造力和意志力,在未来人生中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母校会持续关注每位学子的成长与发展,期待佳音频传、捷报速递。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有即将赴武大、悉尼大学等海内外名校继续深造的,有选择回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有到祖国最需要地方大展身手的,也有在自主创业道路上继续前行的。他们围绕考研、求职、科研与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分享收获和体悟,同时就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课程设计、思想政治教育、文化素质及创新创业教育、校园环境建设等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毕业生纷纷感言,从学习到生活,从做事到做人,母校给予他们太多,选择来到轻工大,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幸福!他们表示,将来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不忘校训,将牢记轻工大精神,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勇担责任、主动践行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校友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处、招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对毕业生们赠言话别。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