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量:


6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南门经管学院毕业墙前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雷银生,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樊琦,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导师代表周霄以及辅导员李俊勇参加。在这个特别的时期,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极其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院长雷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研究生的祝贺。随后,雷银生院长为毕业研究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之后,毕业生们集体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念。

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研究生代表与老师们的合影中结束,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