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青春留夏,踏歌笃行——校新闻中心举行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刘钊羽 摄影 图片社 饶力欢    发布时间:2023-06-10    阅读量:


本网讯  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6月8日下午,校新闻中心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常青校区博学楼(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校新闻中心指导老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及现任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活动。

欢送会上,来自流媒体创作社、大学生记者团、图片社、阳光雨露广播台、新媒体工作室等校新闻中心五大社团的毕业生代表史轩晖、吴昱葳、徐添阳、段晨雨、朱慧军、杨彦玺同学依次发言。“新闻中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能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培养出一项技能特长”“在记者团的新闻采写工作对我后面的媒体实习、面试就业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正是得益于任职期间培养出的良好心态和实干精神,让我顺利考研上岸”……他们回顾四年来在新闻中心的成长与收获,对关心支持的老师、一路相伴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建议。

“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和陪伴历历在目,十分不舍,也十分感谢!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五大社团的非毕业生代表现场向学长学姐们表达了真挚情感,未能到场的同学也通过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表达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

五大社团的指导老师对毕业生们展现出的积极自信、昂扬进取的风貌表示欣慰,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向上姿态,真诚待人、踏实做事、不断学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绽放耀眼的光芒,并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为学校宣传工作和新闻中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表达了感谢,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担起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体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二是要做好传承,将好的工作经验和方式传承下去,积极支持新闻中心的工作;三是要保持学习,在学习中打开思路、开阔眼界,更好地丰盈自己的人生。

(审核:黄继春)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