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学校举办“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孝感市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招毕处张昭雪    发布时间:2023-06-13    阅读量:


本网讯 为落实好2023年“才聚荆楚·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抢抓高校毕业季机遇,6月10日,孝感市“才聚荆楚 百县进百校”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武汉轻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金银湖区举行。

招聘活动期间,校地双方在金银湖校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冬堂,孝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何继启,孝感市人才服务局局长陈晓军等与学校招就处、食品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技术支持、招聘活动、就业实习、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还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在招聘会现场,首衡、维达、诺贝思、孝感市中心医院等80余家企事业单位,带来了节能环保、食品加工、机械制造、临床护理等2000多个岗位。“我希望找到一份外贸翻译的工作。”张同学是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临近毕业季,她参加了多场招聘会,在孝感专场招聘会上也咨询了5家企业。她觉得就业不应局限于武汉,可以到更多地方发展。

在中源楚城环保科技公司展位,应用化学专业大三学生刘源驻足咨询。刘源说:“要开始准备实习了,看到有招聘会就来碰碰运气。”他认为,这次孝感专场招聘会有很多和贵金属、化学相关企业,与他所学专业契合。

湖北首衡农产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叶紫微介绍:“目前收到了多份简历,许多学生对我们项目感兴趣,留下了联系方式。这场招聘会很及时,扩大了首衡城项目知名度,帮助我们缓解了人力、人才难题。”她希望,今后多举办招聘会,吸纳各类人才参与首衡城项目建设,一起为孝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孝感市本次参会的湖北航天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孝南区第二人民医院还专程到医学院进行了上门招聘服务,为医学院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110余个就业岗位。

(审核:周富平)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