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毕业送桃李,唯愿前程高——电气学院深入毕业生寝室“送桃李”“送祝福”

来源:    作者:电气学院赵鹏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电气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深入毕业生寝室送桃李活动引发广泛好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桃子和李子又大又甜,关心和爱护温暖人心。

四年的大学时光飞驰而逝,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临别之际,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李启武和院长张聪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组成多个小组分别前往金湖二栋、四栋和五栋,把桃李送进寝室,把祝福带到身边。

走访寝室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倾听毕业生心声。着重关注了现阶段论文答辩、生活状况、就业进展和毕业去向等方面,并耐心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大好青春,不要荒废时间”“以后常回来看看”,老师们满怀不舍地对毕业生进行叮嘱,学生们则鞠躬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李启武表示,送桃李是电气学院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他希望同学们拥有开阔博览的视野、从容豁达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行动,诠释“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实现人生的价值,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学院领导老师进寝室送桃李的举动十分暖心,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我将带着母校的期待与嘱托,继续追求卓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栽培的恩情。”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李帅帅说道。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师生情谊在这一刻定格,也在这一刻升华。祝愿电气学院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万里可期。

(审核:李启武)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