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恳谈会

来源:    作者:机械学院卢语秋 何伟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量:


本网讯  畅通沟通渠道,倾听真实声音。为切实改进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6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526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燕、院长宋少云、副院长王旺平、院长助理裴后昌、各系主任、优秀班主任代表与2023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含研究生)欢聚一堂,坦诚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伟主持。

恳谈会上,徐燕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她鼓励大家在临别之际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协助学院一同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和效能。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感悟及对未来的期许,表达了对师长们精心培养的感恩之心,流露出即将离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围绕大四上课程安排较多、学科竞赛经费支持力度不足、课堂管理不够严格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一字一句中饱含对母校的热爱与期盼。学院领导不回避,不遮掩,对于同学们的需求和关切,逐一回应,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人才培养这根主线,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学院的育人环境和水平,持续提高学生学习的获得感和成长成才的幸福感。院长宋少云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是厚植家国情怀;四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五是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他期待毕业生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本次2023届毕业生恳谈会,是机械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深入毕业生群体,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和工作作风改进,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一方面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感恩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另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最深沉的关爱,了解诉求,立行立改,全院上下一心携手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徐燕)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