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寄语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量:


2020届毕业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狙击战!生逢此时,我们要记住这个刻骨铭心的年份,我们要铭记住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

   抚今追昔,我清晰的记得你们当年走进校园的那段日子。那时,作为领导老师,在食品学院的开学典礼上,我曾骄傲地说,我将履行好“代理父母”的责任,陪着你们慢慢长大。

    如今,你们长大了,完全可以展翅翱翔。你们将像一届一届的校友那样,走出校门,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希望你们能珍惜人生。要牢记食品学院奋发向上、勇夺第一的精神,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永不懈怠,永远不要迷失人生大方向,让奋斗成为人生的主旋律。

   希望你们能安身立命。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子女,还要照顾好父母亲人。

   希望你们能回报社会。在人生有能力之时,要更好的反哺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更有意义的人。

   未来,不论你们居庙堂之高,还是处江湖之远,母校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是你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人生路漫漫,我衷心地祝福同学们宏图大展,一帆风顺!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