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寄语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阅读量:


   同学们,大家好!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我们生工学院本该为你们举办毕业典礼,本应该和你们一起合影留念、本应该和你们一起诉说师生情谊,然而都因这场疫情而错过了,但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让你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带走知识和技能,留下烦恼和回忆。

   时光飞逝,再过几天,你们的身份将是我们的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希望你们能够秉承“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有思想的人、用心做事的人,争分夺秒的人。当然在新的历程中也将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的精神,奋勇前进。我们生工学院的老师会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鼓励你。希望你们仍然能与我们保持联系,多多交流。同学们,你们是我们的作品,更是我们的财富,愿你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勇敢地踏上征程,去开创你们的事业。

    最后,我们全院师生祝愿2020届毕业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