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寄语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量:


2020届毕业生朋友们

    大家好。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季,你们正经历着就业和创业的太多不容易。

   疫情终将过去!在你们踏上追梦社会的舞台之际,我衷心希望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干,坚定报国理想,珍惜师生情谊,坚守责任和自信,早日成家立业,扎根信息行业,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迭代创新贡献力量。

   未来的你们,不管是富有,还是暂未成功,数计学院永远都是你们精神的家园和坚强的港湾;未来的你们,不管在哪里安家,武汉轻工大学永远都是你们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家”;未来的你们,不管行多远、飞多高,老师们最牵挂、最想念、最自豪的人依然是你们。

     希望你们常回母校。

     最后,祝2020届毕业生朋友们,前程似锦,一路平安,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