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

首页/毕业进行时/正文

谭晓明、王志勇带队开展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阅读量:


6月19日上午,由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王志勇带队,分别赴金银湖及常青两校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校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大检查。校领导程水源、刘丰林、沙顺利、孙向阳、侯永清、汪德平、陈伟随行前往。

谭晓明带队先后来到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各学院、图书馆、食堂及集中医学观察区等重要区域,深入了解各部门的物资准备、人员配备、工作部署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谭晓明对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实施全员动员,统筹实施好校园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为毕业生返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让毕业生的返校之旅温馨、安全、有序。

王志勇一行重点走访了常青校区各学院,详细了解了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学院现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相关工作流程和安排,对重点环节、重点人物进行再强调、再督促。他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及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就学生就餐、宿舍安全及医疗应急等细节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王志勇表示,毕业生返校是对学校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验和“大考”,各部门要集思广益、排除万难,不折不扣地把它规划好、落实好。

学校校办、防控办、校友办、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保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