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长寄语

首页/师长寄语/正文

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斌寄语毕业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量:


    同学们!在你们即将毕业之际,发生了一场百年不遇的新冠病毒疫情,这场疫情既是一面镜子,又是一把尺子,同时也是另一场考试。在这里,我要祝贺同学们成功通过了这两场考试,顺利毕业!

   同学们!轻工大是你们梦想启航的地方,你们曾经为之奋斗,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在这里留下了最珍贵的青春记忆,也度过了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今天,在你们即将离别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时候,我代表学院诚挚祝福你们每一个人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前程似锦!同时希望你们记住,轻工大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动科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你们经常回家!


版权所有 © 武汉轻工大学 鄂ICP备15021561号-1 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00327号

常青校区: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金银湖校区: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环湖中路36号  邮编:430048